Saturday, November 4, 2023

第一次派饭体验

10月份的时候想要要派食物给流浪汉,11月4号的今天我终于实行了。

当然想要派饭给流浪汉,也并不是一件想做就可以做的事情。首先我是需要去场地考量一下,做好的饭要到哪儿派,接着就要考虑用什么包装来包煮好的饭。

前一个星期,我就到了市中心找到了流浪汉的聚集地,之后也看到了某一些善心人士去哪儿派饭,那么今天我就决定把煮好的饭带到那一个地方去派发。

母亲和我一起过去派放的地点。因为是第一次,我们也不敢预算太多,就做了14包饭,买了两大包瓶装水。到达目的地之后,就看到有一辆车已经在派饭了。来拿饭的人们,也在排队。 当我把车驾到停车位的时候,那辆车的人就已经把带来的饭派完了。 

我停车后,打开车门,在那边聚集的人们,发现我的到来。在观察我把一个小桌子搬出来,上面放了饭盒,他们就自动的过来排队准备拿饭。他们很有礼貌,一个接一个,拿了一盒饭后,说了声谢谢之后就走开。

前后不到两分钟,我的饭派完了。后面还有人也没有拿到饭。估计要等下一个善心人士过来,接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