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无聊

有时觉得自己很闷,谈来谈去都是工作上的事情。终于,生活上有了转换点,不在于工作上打转, 换成了不知的将来。

公司里的人,都知到我即将离职的消息,离开的时间一再延迟,这是否代表我还是不舍现今的生活?

亲朋好友对我这个决定,也深感惊讶。抛开了这里的一切,即将无所事事两年。 对他们来说,这可是浪费时间,反叛,给小妹妹们一种不良的示范。

有些朋友对我如此拿得起,放得下的举动,深感羡慕。他们还在为五斗米折腰。我始终相信,不同的人,将有不同的遭遇。 谁也不必羡慕谁!

把旅程推迟,多了些时间给我准备。人都是犯贱的,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动起来。(我是懒人典范之一)。

想了很多,想在这两年里面,拿些课程来读,增值一下。 但是到了现在,还未打开任何一个网页,查看资料。太多的是等着要办,反而不懂应该哪样开始先。

天好蓝,心却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