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同房

来到了瑞士,住进了当地只有的背包客栈(Swiss Backpacker),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当地的旅馆,很喜欢把同区域的人,放在同一间房间。

到了Interlaken, 一间6人房,竟然可以有5个亚洲人。 (4个韩国人和我,一个空床位)。然后,到了Lucerne, 一间四人房, 就有两个韩国人和我。 韩国在放暑假吗?怎么那么多的韩国人来旅游? 还记得在某些法国小镇,是日本人的最爱,那么,我可以告诉你,瑞士是韩国人的最爱。到处你都可以看到韩文告示牌,与韩文标示。

其实,我承认,我身为亚洲人,我有时,也很不喜欢亚洲人,不喜欢他们的不忍让。 亚洲人在欧洲的感觉,我来到这里,我最大。他们会霸占房里的椅子,插头,总之公用的东西,除非他没用,否则,你不用想。这种习惯,真的,很令人讨厌。所以,在旅游欧洲两个月后的今天,突然间发生这种安排,真的令我无所适从。

我只可以说,可能当地旅馆知道亚洲人有这种不好的习惯,所以,就把他们安排在同一间房,让他们‘享受’他们独有的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