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闲话

今天告诉我那白目的同事, 你只要忍多我三天, 你就可以解脱了。 他问我, 为什么是三天? 你要搬到新店面工作吗?我说不是, 还要再远, 我回家乡去。 他不信, 以为我在诓他,看到他要信不信的样子, 很好笑!!

终于到了倒数三天的日子, 三天后, 就不用工作, 玩个13天, 就搭飞机,咻!回家去了。

突然间, 想起了糯米鸡,巴刹的干捞面,矮瓜的林明面,鱼蛋粉,妈妈的猪肚汤。。。哇哇哇!!!两个星期后, 我就可以再好好的品尝你了!!!

还要和英国的朋友道别,告别, 当然, 将来可能还会来, 但是, 到处吃吃喝喝, 也是乐事!!

和一个‘老’朋友通信, 告诉他我将会北上, 他说, 你好敢, 天气那么冷, 还北上, 我告诉他说, 没办法, 体内的不安定分子发作, 加上某些因素, 须要北上,玩了一圈 再回马。

收拾行李时, 突然想起, 当初来英国时, 还有一些马币留下, 被我找了出来,还有150零吉, 够我回到吉隆坡转车。。。呵呵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出来喝茶, 他和我说, 怎么你看起来, 好像不想回马,还很享受英国生活。 我告诉他说, 我的样子, 看起来, 都是这个样子, 就是如果当初, 你见我在槟城念书, 吉隆坡工作,和现在在英国打工,都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听起来, 我的样子好像十年如一日,没有别的表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