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幸?不幸?不幸中的大幸?

前几天想着钱包那么旧了,好不好换一个?然后又想,还可以用,留着吧!但是走在街上时,总会看看别的钱包。 我告诉你,人呢,不能无端端想一些事,因为,可能会有时发生。

结果,现在,我被逼换钱包了。 为什么? 因为钱包被扒了!!! 天! 为什么这么悲惨的事,会发生着这个时候?发生在我身上?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好了,长话短说, 今天在Pisa火车站,钱包被扒了。

太短? 那么, 短话长说吧! 今天呢,是我从佛罗伦萨搭车到Genoa的一天,乘搭火车的话,需要转站, 就在Pisa火车站。 站台很多人, 很多人等着搭火车到米兰或相关地方。 火车抵达时间 11.40, 离开时间,11.44。 时间太短了,但太多人上车, 我等了很久,都还未到我。 然后,火车管理员不停地吹哨子, 意思是,火车要开了,快点上车。 当然是一阵兵荒马乱, 到我上车时,还有一个好心人,帮忙我把行李举上车,好人真多,是不是? 以为出门遇贵人,哪知出门遇小人。 上了火车后, 打开小包包,要那电话出来时,发现,钱包与零钱包不见了。 天啊! 找了其他的包包,钱包都不见踪影,(其实也不用找,因为我很确定,我的钱包放在小包包里面)。不知是不是损失不大,还是看多了,听多了,在15分钟后,就冷静下来,当没一回事。 同车厢的人,知道我的钱包被偷,就告诉我,把信用卡给停了,不见了就是不见了,想太多也没用。

- 好心人-扒我钱包的人。

原本想,不见了就不见了,别想太多,也没想到要去报警。因为不见了,去报警也没多大作用。 打了一通电话给哥哥后,他和我说,你不见了驾照,要去那张警方报告,回到大马时,才能补回驾照,当时才想到,是啊, 就跑了一趟警局,备了案,拿了一份报告书。

损失表:

两张银行卡, 现金60-100 欧元左右。(老实说,那个小偷很厉害,她竟然可以把两个钱包都偷走,也不留回一个给我,存心不留生路给人), 保险卡,学生证,英国火车折扣卡,青年旅馆折扣卡(当我到旅馆时,工作人员问我拿青年旅馆卡, 我告诉他,钱包不见了,卡也没有了,他拿张表格给我填,填了不用交非会员的一晚3欧元, 不禁在想,他们是不是时常遇到这种事情?为什么可以如此快有解决方案?), 全家福, 一些邮票,平安符(平安符也保不到钱包平安了),一些拉拉杂杂的发票。

奇怪:

我的小包包里,有两架相机,与一架手机,她也没有拿走,我是不是要谢谢她手下留情?

警察局:

等了15分钟, 记录20分钟,签名和拿报告5分钟。 火车站的警察非常友善, 虽然不大会英语,还是尽力和我沟通,还告诉我,Pisa火车站,是很多小偷出没的地点。 真是!@!@#¥%……&×(, 既然知道,就做事啊, 他还拿出一叠相片,叫我认人,看下认不认得出谁是小偷。 我也没正眼看到那个人,大概望了她3秒钟,如果认得出,我的记忆真的太棒了。 之后留下我的电话号码,看下如果找回我的钱包的话,联络我。希望,小偷要钱,不要证件,可能在Pisa火车站的某个垃圾桶,会拾到我的钱包也不一定, 一切听天由命!

幸:

护照与其他银行卡,放在其他地方,没有被偷。

不幸:

不见了钱与证件,还有我旅途中,买的地方硬币。这样,就没了,好伤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要惩罚我,因为我在前几天,拾到一架相机,现在不见了钱包。

拾到的相机:市价-RM700-800。

IMG_0259IMG_02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