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意大利日记本(1)

意大利,我的最后一站,之后,就会回到英国去。 玩性渐渐地小了,原因是太热了。 这里的气温,比起马来西亚,有过之无而无不及。 每天这样晒太阳,把我晒成两种颜色,有掩盖的地方, 如手表下的皮肤,呈现白色(原来的颜色), 而没有掩盖的地方,如手背与脸,变成健康的棕色,我不要啦!

意大利人,很特别,特别懒洋洋的, 中午午休,解决问题也是非常的慢,甚至走路也是慢人家几拍子。 但是,有一点特别之处,因为都慢慢来,所以少了纷争,今天看到有一男一女在吵架,因为排队先后问题,前后不到五分钟,由想骂到握手言和,让我这个旁观者,看得大呼过瘾。 

和朋友讨论过意大利人的习惯,他说,意大利人在讨论事情时,喜欢在出共同点,来个happy ending, 他们好像不喜欢有不同的意见,他们一定要在一堆不同的意见中,找出那非常非常少的共同点。

原本要在意大利寄没有用到的衣服回英国,但是我朋友告诉我说,他有寄失的记录,虽然最后找得回,但是过程非常复杂,奉劝我不要在意大利寄物件。

还有,就是他们的时间观念非常非常的差,就算你和他们约好时间,但是,都会迟到,或是没到,西班牙人习惯性迟到半小时,意大利人,则没有概念,随心情而定。 天! 这种性格,在大马,肯定生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