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巴黎日记本(1)

为什么回放(一), 因为可能迟些很多感想。

走了大约3个星期。脚有点累了。心也有点累了。就在想,好像花钱来辛苦。 但是,有一点必须澄清,我还蛮开心到处看看,逛逛,与认识新朋友的生活。

三个星期,最大的收获,可能是,无数的相片 与 很多新朋友。

当初要背包行时,只有在指定的地方,会与朋友会合,一起走。当时,是有些苛刻不安,但是,三个星期后,我发觉,在某些事件,一个人走,会有更大的收获。你会因为一个人走,而结交新朋友。试想想,如果你与朋友一起走,你会只与朋友沟通,而忽略了周遭,失去了结交朋友的机会。

在荷兰,比利时与卢森堡,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有香港的,中国的,台湾的,美国的,荷兰的,罗马尼亚的等等。

bia funfair_damsquare (2)  

杭州来的小妹妹,在巴黎上课,为人非常热情。

ams central station (5)

IMG_0237 hering fish (1)

这位从台湾来的uncle Joe 教会我吃 haring fish.

 

IMG_0498 澳洲过来的Patricia 

荷兰人- ystufano-心境永远保持年轻的阿姨。

brussel_ifotuna (1) 

虽然说是一个人的背包行,但是,在路途中,你也不知道,你可以遇到谁?!对吧!

来祝福我在来着的旅程,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