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爱尔兰之行

从没想到, 这么快, 我又跑出来玩了。距离上次的旅行,只是一个半月而已。 由台湾朋友要回乡去了, 在还未回去之前, 想要到爱尔兰去走走, 我想了想, 便和他一同行去。 Mana tau-- 怎知道, 在旅行前一天, 我被人放飞机了。 没关系啦!!我自己去就好了。 但是, 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放我飞机的人, 因为他, 令我不能和帅哥同行!!(咬牙切齿!!)

IMG_1474 对, 就是中间这个人啦!!放我飞机!!??这么敢??!记住你!

好了, 骂够了, 回到正题, 爱尔兰,我可以大大声说, 我去啦!! 爱尔兰那么大, 你去完啊?? 不好意思, 就去了几个小地方了!好像Belfast, Dublin 和 Giant Causeway。 就三个地方, 那么敢大大声讲??这三个地方, 已经是爱尔兰的精髓了! 呵呵!

呆了五天四夜, 真的觉得很不够, 没办法, 假期太短了。 但是, 这几天, 很充实, 最充实的, 莫过于肚子了! 这次的旅行, 因为时间较短, 不用老盘算着花了多少钱, 所以很敢对自己很好!

到了餐厅, 吃了一客西餐, 从头盘, 正餐, 甜点到西茶, 共花了我十五磅。 吃了什么? 那么贵?

看看囖!

 IMG_1559

超正的浓汤。 咸咸带些芝士的味道,喝起来, 很暖胃。

 IMG_1564 IMG_1565

三文鱼和蒜爆马铃薯。 别以为三文鱼上的,是咖喱汁,它看起来像咖喱汁,但是尝起来咸咸甜甜,很配鱼。第一次吃蒜爆马铃薯, 香脆可口,棒!

 IMG_1584 IMG_1579

甜品嘛, 是布丁加冰淇淋。哪里有布丁??雪糕下面的就是啦!我们把他称之为蛋糕,他们叫他布丁而已。

就这样, 第一天的行程, 从牛津搭火车加巴士到Bristol, 再搭飞机飞到Belfast, 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加晚餐后, 已经五点了, 天公不作美, 在下雨, 外面的气温, 低的吓人, 结果回旅馆是睡觉去。一天, 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