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无良奸商

话说回头, 之前去旅行时, 给人偷了钱包。 满心以为, 买了保险, 保险可以赔。兴冲冲的, 把表格填好, 寄了出去。 那知, 今天收到回信, 告诉我说, 没得赔!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他在信上说,  我买的保险, 没有赔遗失个人钱财, 所以没得赔。 Fine, 我认了。 但是, 我也不见了钱包, 所以, 也一拼上表, 希望得到赔偿, 哪知, 他告诉我说, 钱包不见了, 可以赔, 但是, 少过75镑的, 不好意思, 我们是不会理赔。 什么意思?? 那就是说, 如果你买一个钱包, 花个200镑, 然后, 钱包不见了, 那麽, 他会赔回你125镑, 其中75镑, 被扣除, 可能是除旧率什么的。 他xx的。 有多少个人, 可以买的起一个整400零吉的钱包? 就算有钱, 也不会这样花吧?!

就这样, 深感, 旅游保险, 真的很骗人。 可能他的医药保险, 在发生事故时, 得以帮助, 但是在遗失财务方面,我告诉你, 是百分百的---骗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