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花心

这几天, 身边的某些朋友, 提到要到哪里哪里去游玩一番, 把我好不容易安定的心,有蠢蠢欲动起来。 好啦好啦, 我承认, 我的心是非常不容易安定, 身上的安定分子, 一提到要到那里游玩去, 又开始不安分的跳动。 心里想想, 才刚回来不到两个月, 又开始想出去趴趴走。

和我一同来的阿冰, 打算辞职,(已经决定辞职), 然后到希腊, 罗马, 东欧, 北欧去转一圈, 哇, 羡慕得很, 非常想跟她一起去, 但是, 可惜的是, 盘川用尽, 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唯有默默工作, 赶快趁仅有的4-5个月,能赚多少是多少。

这几个星期, 偶尔, 某些画面会从脑海中闪过, (不是灵异事件啦, 别想歪了), 想到之前到过的地方过, 每次, 总会出现一些城市, 一些事物, 一些事物, 然后就会循着‘脚步’慢慢的回想起, 那个, 到底是哪里。

IMG_0069 IMG_0083 IMG_0098

比利时的brugge, 清洁的小河, 充满古意与绿意的小城市。

IMG_0298  Market_harlem (48) Market_harlem (105)

荷兰的Harleem 小城。 他的早市与好吃的鱼, 让我念念不忘。

Pano - STA_0059 - 3462x1621 - SLIN - Blended Layer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新旧掺杂的城市, 先进的城市, 和着旧式建筑物, 保存着古式文化, 却有先进科技的国家。

翻看回之前的照片, 突然感觉, 上次的旅行, 好像离我很远, (可能是自己认定吧!!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看来, 要找一个时间, 来个三五天的短假日旅行, 喂喂我这个对旅行非常馋嘴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