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搞笑的家伙

第二份工的同事问我为何打两份工的对话。

他:为什么你要做两份工?

我:我缺钱, 需要赚钱, 所以做两份工。 

他:你为什么那么缺钱?

我:因为我留在英国的时间不长了, 我要努力赚钱。 

他:你赚那么多钱干什么? 够用就好啊!像我这样, 赚了够生活, 够吃, 交水电煤,要存那么多钱, 那么辛苦, 为什么? 

我:因为我需要英镑。我的签证快到期了, 我不把握机会, 很快, 我就要回国去了。 

他:你不能申请别的签证吗?

我:我不像你, 能够长留在英国。工作签证很难申请。 

他:你说的是。 我的签证也要五年后, 才能让我正式成为居民。

我:对啊! 除非我像你一样, 找个当地人结了婚, 那么, 我就可以长留在此了。 

他: (超爆笑的回答)你知道我结了婚, 对吧?! 所以, 我帮不到你, 或者, 你可以问下我们的另一个英国同事, 他还没结婚, 有机会!

我: ( 头上乌鸦飞过!!! 差点口吐白沫!)我又没有说要留下来!? 干吗要找人结婚???

以上的对话, 是我们在上班时间, 无聊瞎扯。 你会觉得, 这个家伙, 实在搞笑。 人家也没说要留下来, 他就说, 我结婚了, 你想找我结婚办签证, 恐怕很难。 你说, 是不是给他气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