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回到工作

现在的生活, 有点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对我来说, 现在的工作时间, 有点长, 老觉得近来的生活,有点压力。 套一句以前的老同学所说的话, ‘说话很快, 是精神病症状之一’。 近来, 我说话越来越快, 有时觉得不安,长头皮屑, 掉头发, 种种症状, 让我觉得, 我近来的生活, 实在太压迫, 对精神与身体不好, 但是, 又老是觉得, 反正还有几个月, 眨一眨眼,一下子就过去了。

现在的生活, 让我觉得没有私人空间, 老是工作工作与工作, 最有满足感的一刻, 就是发薪的那一刻。 朋友们趁着秋天, 都到处去玩, 而我, 由于刚流浪三个月, 所以只有拼命努力工作赚钱,  虽然有点心痒痒要出去走走, 但是, 还是忍着。 不停的问自己, 是钱重要, 还是出去玩重要??

前一阵子, 觉得心绪不安, 发现自己实在因为工作, 喝了太多的咖啡与奶茶, 又是咖啡因过多, 还会手发抖。 把心一横, 把咖啡与奶茶给戒了, 只喝巧克力与美禄。 发现情况有改善, 少了心绪不宁, 多了体重。 (悲~)

拉拉杂杂, 说了一大堆, 只是想告诉大家, 我的境况。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 在改善当中, 一切,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