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生活

早上七点三十分起床, 八点三十分搭巴士, 九点正式上班, 中午休半小时, 七点下班。 下班后, 可能去餐馆探朋友班,可能直接回住处。 回到住处, 八点, 煮晚餐, 吃饱后, 大约九点, 洗澡,上下网, 看下小说,眼睛又要张不开了, 铺铺床铺, 睡觉去。

人是很奇怪的, 回想一个月前, 我上两份工, 也是早上做到晚上, 晚上、凌晨才入睡, 也不觉得太累, 人一放松下来, 真的, 身体会自动调整, 早早就发出讯息, 我要休息了。

原本还打算重新整理上次旅行的照片, 把某些没有写的景点, 都补写回, 哪知, 懒虫上身。 没办法了, 只好期望明天。

久违了的朋友, 又来探访我了- 胃痛!! 上次胃痛, 是在马拉西亚, 工作压力太大, 而开始的。 现在, 同样是工作压力, 但是, 是来自我现在的同事, 超级白目加没耳朵, 怀疑他为什么可以工作那么久, 我想, 他之前的工作, 应该都不长久吧, 因为, 一个不合群, 老是认为自己都是对的,是很难在社会上生活的。

而我现在的老板, 真的, 非常关心员工, (虽然被骗了, 什么? 什么被骗了?) 早上我被同事气道为隐隐作痛, 可能又因为天气的关系, 觉得很不舒服, 就问老板, 下午请半天假, 回家休息去可不可以? 他很担心, 问我什么不舒服, 还问他太太, 我这种情形, 应该吃什么药,就跑到药房买药给我吃, 还说下午他办完事后, 就会回店铺, 让我休半天。 哪知道, 就这样, 被骗了!! 他下午, 六点才回到店, 七点下班, 六点回到店??? 休什么半天啊??? 半个小时也没有!!!是不是给他骗了??

结果, 我就由中午开始, 继续给我的同事气到下班, 直到现在, 才感觉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