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留? 不留?

老板和我说:‘Ang, 你的英文很烂!”

当然, 他并没有很一针见血地说, 以他英文那么好的人, 都是用一些很婉转的方式, 告诉我, 我的英文很烂。 (否则, 我早卷铺走人, 不好意思,近来承受忠言的承受力减低了, (忠言都是逆耳的))

他问我, 对未来, 有什么打算? 可有想过留在英国发展?他对我的工作能力, 挺赞赏, 但是, 对于我的英文, 就不能恭维。 

好, 我认了!!

他说, 如果他是我的话, 会尝试留在英国发展, 还有, 提升英文程度。 他还介绍我某间语言学校(他太太曾经上过的学院), 也告诉我说, 如果我决定在英国发展, 那么, 他可以提供我就业机会(就是帮他打工, 不用怕饿死), 那么 留在英国的时间, 他都能尽能力帮助我, 指导我, 教我如何成为一个生意人。)当然, 不是直接非法留下, 而是回大马后,再申请过来。

说到这里, 你应该明白我的主题了, 我应该留?还是不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